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四月 14, 2010

生活

我其實慢慢習慣這種生活。

無聊或者悠閒,只看如何去詮釋。我是做文字的人,當然要用最美好的字眼去詮釋我的生活。

我把那佈滿白髮的長髮給染了。看不出,但至少讓我頭髮不再白雪苍苍,我喜歡新的顏色,把我情緒也昇華了!

我開始認真過生活,是要好好地學習,我把這里視為一個難得休閒修養的機會,把之前捱壞的身體慢慢復原,讓身體調回最準的生理時間,我安排了學跳舞,學瑜伽,爬山,打羽球;聽好,我說安排,即或者,可能不能兌現,你一定笑我不能兌現的啦,好,我就兌現給你看。

把屋子給清理清理,把我的化妝品給打掃打掃,把舊衣給丟了,台灣買回的新衣給挂了,學習做家務,是要學習,我活了三十二年未曾真正認認真真做過家務。

我要開始設計我的田園小屋了,要開始創造我的文字工作室網站,我要開始去學習車包包,雖然不懂開始是幾時,但,我總會有開始的一天。

2 条评论:

Pet猫猫 说...

我回访了!谢谢你!我可以link你吗?

艾萱 说...

可以,我也要LINK你。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