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四月 18, 2010

賺到錢也賺到人生

我每天起床必做的事情,就是開電脑。

牙也沒刷,臉也沒洗,厕所也沒上就是先開電脑,看新聞。

在鄉下我都起著早,因為每晚最遲十一點我一定會睡著,昨天不小心午睡了,有時陪老公小睡一下,他就是小睡,就一小時左右,而我就是大睡了,至到下午五點多才醒來,晚上就會睡不著。因此,我一個人在家的話,一般我都不會去午睡。

我現在的工作性質除了全職的師奶,還有就是全職自由文字工作者,推了很好的offer,雖然知道前途可能是一片光景,但命裡不是您的就不是您的,來得不是時候。

作為全職師奶加文字工作者,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我現在很多時候都是睡到自然醒,自由工作者的收入雖然不稳,但至少是屬於中上的收入。吳淡如說的,人生應該要過得賺到錢也賺到人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個人吃飯,還真的很懶出去吃。因為我是吃主食的人,小販中心太熱不適合我,也不想打包回來吃,唯有自己煮。

兩條魚一粒蛋再加一盤糙米,超省的一餐。上次去巴殺買,五條魚才兩元。兩條才八毛 ,再煎一粒蛋,一元多的一餐。太省了吧!但卻比外面打包好吃多了

!師奶現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財務規劃(但昨天沒煮去看戲,老公說你想吃什麼呀,我馬上答: sushi king,死性不改,要我省錢比登天還難。哈。)Well,能賺是福,能吃也是福,我是很阿q 精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