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四月 18, 2010

我的草药世界

百香果
左手香- 也称厚肉薄荷,是我们去夜市跟老公的老师买的,买的时候小小,长的可真快,有助伤风感冒,打橙汁一起喝。
猫须草,主要治疗高血压胆固醇。
臭草- 治疗小孩涨风尤其有效,许多人说此草药很难种,但它却在我家长很茂盛。


小辣椒,老公专种大辣椒,我在家自己种小辣椒,平常一采就可以吃了。


这是观赏椒,不能吃,只是摆美驱虫。

很难想象的桑葚,长得超级无敌快。快要比我高了。

这植物有着美丽的名字,叫百合灵芝,听说对癌症有帮助。
老公种的芦荟,功效大家都懂拉。

我的迷迭香,香味真的不错,可以炒菜用。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植物,种来开心的。

2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哈哈!好厉害,种很多药草哦!

艾萱 说...

下次欢迎你来我家。:)心情如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