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四月 25, 2010

Batu Pahat 灵芝咖啡馆

我在batu的唯一朋友R 入院了,腳筋斷了
今午在pantai 醫院開刀,
去醫院跟她談天打氣,
希望她很快痊癒,
不然我爬山的KAKI就沒了(这不是重点当然)

本來想煮簡單的住家菜,
但家里沒有菜肉的,
老公說不如去外面吃吧
走著走著來到了位於carefour附近的靈芝咖啡館
就試這間吧,老公說你喜歡吧 
靈芝咖啡館在二樓
這在batu這小地方算是罕见

一般上這里租金不貴,所以很多門面生意還是在樓下
靈芝咖啡館在二樓打通兩間店門
各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感覺不錯,坐下來點菜
菜單是設在桌面上
我看了菜單,跟老公笑說: 價錢對kl 人來說不貴
但我相信沒多少batu 人願意消費

晚餐有套餐優惠,有水,有主食,有湯,有水果
RM 8.80 加15% 稅
若不是套餐
每份主食都在八元以上
對這里的消費來說算偏高
我在batu友人說,她平常都不會出去café
因為價錢比大排檔貴很多
這里的人其實還不大能接受精緻餐廳
就是價錢的昂貴是來自優雅環境
Batu 在近年來精緻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笠立
多亏有了他們,不然我真的不懂平時我該上那里打稿去。


BATU PAHAT  灵芝咖啡馆


另外点了份灵芝鸡汤,分量很小。12元
我的SAMBAL海鲜套餐,附送咖啡,灵芝汤及水果。 RM8.80
灵芝汤,很小,大约5口就喝完。
餐厅的另一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