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四月 24, 2010

My Working Place





我鄉下的屋子,是一種單層租來的半獨立屋子
基於在之前很果斷地堅決先搬出來再买屋子
所以就是半租半找屋子的性質在住著
我對生活素質要求不高
但對環境感覺要求卻很高
不想讓自己好象住在以前大學宿舍的感覺
所以堅持為住家營造一種 “家”的感覺
起碼要有溫暖的感覺

我在家做文字工作
工作環境對我很重要
有時嘔心瀝血寫出一篇文章,是需要配上優雅的環境
這屋子簡簡單單的設計
四四方方沒什麼特別,房間有三間
一間是主人房,我很堅持主人房不能有任何電器
避免影響我的睡眠
另一間則是書房,鄉下很熱,所以裝了一台冷氣
下午會開兩三小時就关掉,省電也環保
書房放著兩個書架,
還有一個懶人椅
翻譯工作其實不大能耐久
只要專注翻譯兩三小時就很累,很吃脑
躺在懶人椅睡個半小時
醒來又是一條龍

我的工作就是上網跟agent接洽文稿
在那里工作都行,只要有電脑跟broadband
全職freelance有一個好處
就是時間工作地點自由
但也有一個壞處
就是收錢不稳沒有福利

3 条评论:

I M Miss C 说...

初来报到,请多多指教~
哈哈哈哈哈~

艾萱 说...

大家一起交流。:)

阿信 说...

留下脚印,,,请指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