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茶坊


蓝色的,代表是3G
在鄉下我最怕internet不好。
這里沒有TM NET,我們是使用broandband那種的,
老公為了我的網速也忙上忙下一陣子
但line時好時壞
現在唯有好時呆在家,壞時出到市區內用。
我這里約車程十分鐘就到市區
這里還算是偏遠
當初選這里也是因為它就剛好處在市區跟老公菜園中間
也不很中,去老公菜園也要二十五分鐘
所以老公每天得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這個茶坊叫摩力點子
是batu pahat最出名的珍珠奶茶
很好喝,可以跟台灣比較
也很便宜,六元整大杯,還買一送一
但我每次喝完兩杯
晚上就睡不著
所以都叫熱巧克力來喝
這間是我最常報到的茶坊
樓上有一個茶坊空間,環境悠靜,有冷氣,有提供wifi,有電插頭
只charge人頭稅一人兩元,就可以坐上整天
我常常就一來,叫一杯熱巧克,叫一份午餐
就坐上一天,做完所有手上的文字工作才回家。
通常都是五點了。
一般上坐上一天,費用也不會超過十元
鄉下就是有這種好處,花費低。
而且包電,包地方,包wifi
以前在吉隆坡,一餐不吃上我二十多元肯定不行。
所以要省錢時,回來這里就對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