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四月 20, 2010

乡下菜园菜及菜园鸡

芥兰

苦瓜
這菜看來看去沒什麼特別

菜就是菜,一個是芥藍一個是苦瓜
不一樣的是
這是老公家菜園里種的菜
今早才新鮮採下
吩咐老公我要芥藍及苦瓜
他下班可以順便帶回來馬上炒煮
朋友說,你老公種菜那你們吃菜不是不用錢
道理沒錯是通的,但是朋友,
你家如果賣炒顆條的話你一定很少吃炒顆條的
我家婆就是會是家里種什麼就吃上幾個月那種
如果老公家的菜園是種我不愛吃的菜類
那我會避免常回去
因為會一直看到,苦瓜炒蛋,苦瓜燜肉、苦瓜湯、 苦瓜江角仔
呵呵
其實說真的,我每次回婆家,
甘榜鸡

家婆也會為我煮上一两樣肉吃,知道我只愛吃肉
都市很難吃到kampung雞
不然就很貴
家婆叫老公給我帶回來了一只,但有雞頭的我不敢砍
我印象中的雞是雞腿跟雞翅膀
等我老公回來叫他把乎給宰了好讓我腌酒
最愛吃紅酒釀雞肉
但一定要kampung雞才夠味。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