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四月 17, 2010

田园小屋之改造

一向喜歡雜貨的我,總希望有一天可以有機會設計屬於自己的田園小屋,不必有豪華的裝修費用,動用的都是本土雜貨花草植物,以呈獻充滿回憶的溫馨畫面。


小時候,住在阿公的家,家里有很多娘惹式的摆設,爸媽是做伙食的,於是長大了,對於那疊層式的 “碗桟”總是充滿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我跟老公說,以后你有錢再買屋子給我的時候,我一定要設計一個我的夢想家園,一個充滿回憶的溫馨家園。


租來的屋子,地大人稀,也不能做些什麼,只有下手做一些小佈置。


改造前改造后

將ikea那九十九元的木架給油上了白漆,理所當然的給老公講了一頓,他是死心眼型的,東西要呈獻原有物形,我是隨意創造形的,我就是喜歡創新。也理所當然,他輸了。


我油上了漆,再簡單地重新擺設,馬上就重現了我要的田屋感覺。這是我第一個作品,未來除了工作外,我會拔更多時間在設計田屋上,我在認真過生活,是真的在過了。

2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也喜欢田屋的感觉!我家里已经‘变白’的有茶几,鞋厨,小孩的学习桌椅以及小孩的杂物厨!^^
我还会陆续‘变白’其他的物件!!我们一起加油吧!

艾萱 说...

我接下来回“变白”书房,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