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四月 24, 2010

my working place part 2




早上的工作我都會在書房,

而夜晚了
我就會移來客廳的小餐桌上
一邊看新聞
一邊打稿

6 条评论:

零零壹(001) 说...

昏黄的灯光,不会想睡吗?哈哈~




不懂浪漫气纷的我

零零壹(001)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零零壹(001) 说...

想问你,早前那篇婆媳的文章,有几句可以看出删除的,如何弄的?故意的吗?




好奇想知多点的我

凯丽。angie 说...

你好,我回访咯。。。你租来的居所,被你布置得很温馨!

艾萱 说...

小鬼,昏暗晚上才好办事嘛,哈哈。

到我教你的时候了,你去文章发表处,有一个删除字母的,去HIGHLIGHT就行啦。

艾萱 说...

凯丽,
谢谢你来我家,居住的地方,最重要温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