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25, 2010

東海岸走走

我是第一次將旅遊視線轉移到馬來西亞。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在二十四歲開始了的第一個出國公干旅程后,彷彿就點燃了全身流浪的基因。我常跟朋友笑說,我的出國命都在三十歲后用盡了,三十歲后,出國運來得很慢。

我喜歡外國旅遊,因為可以了解不同的當地文化及色彩,你問我本地旅遊嘛,因為我是從penang嫁到johor,所以我每個月都在本地團團轉,我興趣不大,后來走了,才發現本地旅遊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次,與老公駕著車去了東海岸走走。我們從東甲往東北上,都只走小路,盡量去體會不同的大城小鎮。一路從東甲上了昔加末,再從昔加末串到關丹,再進入cherating,后北上terengganu,在tasik kenyir住了一晚,再往吉蘭丹,再上泰馬邊界的道北。過后串過中央山脈往fraser hill走動,住一晚fraser hill后下吉隆坡,再回batu,結束了我們五天四夜的東海岸趴趴走。全程走了約兩千公里的路。

老公說,你負責行程,別向上次去清邁這樣什麼都最后一分鐘準備,什麼都忘了。我老公並不屬於隨性的背包客,他生活中沒有隨性這兩個字,他喜歡什麼都安排妥當,然后遵循,如果有什麼反差就會讓他念幾小時。

這一次也是我當導遊,忙完了中國報專題后,我還是在最后一天才找資料,印了出來行程后,明天就可以跟他交待啦,反正我到時候就是看到有什麼就吃什麼,走到哪里就住到哪里。

休息,本來就是要隨性的旅程,不讓自己有時間的壓力,選擇的壓力,生命本來就應該如此,不執取有無。

1 条评论:

genee's garden 说...

我也剛剛從cherating回來,跨州到kemaman喝出名的咖啡和吃了烤麵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