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今天小心情記錄

我答應自己今天要休息,但我依然忙到晚上十點。J從DAMANSARA過來,今天休假,想找我一起去看水晶,近來我們這一幫人都迷上水晶,能量及磁場,J說她新屋叫朋友來看風水,後來因此與媽媽吵了個架,我笑問:吵什麼啦? 她說媽媽不相信風水,說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這也對啦,凡事沒有絕對。J說媽媽幫忙出裝修費,現在又吵翻了,她自己笑說,風水未做,就吵架了,證明這風水算不好。J 近來因工作感情情緒低落,我太忙了,有時想找她跟玉清出來喝茶,卻一直碰不到時間,等我新屋好後,大家來我家聚一聚吧!

J喜歡我手上載著的黑耀石,問有什麼功效,我說是避邪防小人,那位風水佬長得一幅騙您十年八年的LOOK,跟J說了一堆,J也買了黑耀石,但擔心被媽媽看到。

父親REPORT出來,預料中事,我與醫生談著病況,我了解很清楚,直接問醫生: HOW LONG FOR MY FATHER? 醫生官方式回答: ONLY GOD CAN TELL。是的。癌症其實是上天給予人類的一項警示,子欲養而親不在,癌症則阻斷了這個可能性,因為癌症讓您了解親人時間不多,讓您了解要懂得及時行孝。讓您更有心裡準備去接受一切的變數。我說只要無痛,病人的QUALITY OF LIFE才能持續下去,否則癌症生不如死,這是我看到癌症末期病人的哀號。

您的父母家人若仍然安好,請小心照顧他們的身體,因為癌症病人及家屬~並不好過。

9 条评论:

匿名 说...

May I know what type of cancer your dad has? My dad passed away from cancer last year but there is not a bit of pain for him b4 he pass away.

My family gave my dad both western and chinese madicine and it works well. You can go to chinapress.com to find out more of what chinese medicine to give cancer patient. They really help.

匿名 说...

很高兴可在此与你分享“细胞食物”的宝贵之处。请查阅Nov06~爸爸一篇和Feb07~今夜一篇的Comments。

缺乏氧气是导致当今人体功能每况愈下的主要因素。人体细胞因长期缺氧或统称的厌氧将引发有害毒素及酸性分泌物囤积于人体系统,制造有害细菌、病毒及病原体繁殖的温床。其实,疾病的根源在于人体分泌过量酸性排泄物,而处于厌氧状态的细胞更会导致细胞突变。

众多的医学研究员和医生均认同碱性的体质是抗击细菌、病毒以及慢性疾病的最佳武器。结果人体酸碱质平衡成了我们免疫系统的第一防线。愈来愈多的科学家发现酸性值越高的血液能加速细菌、病毒、真菌及癌细胞的繁殖。因此,理想的人体和血液的酸碱值必需处于 7.35至 7.45之间的水平。除此之外,酸性的生活方式如不均衡的饮食习惯、缺少运动、高血压及睡眠不足亦能促进体质转变成酸性体质


你也可游览以下网站查询:

www.cellfood.com (English version)
www.cellfood.com.cn (Chinese version)
www.atm2u.com (Cellfood Agent for Asia)

如要简略看看,请你查阅www.atm2u.com(商品策略里的细胞食物一栏,还有很多见证)。而有关细胞食物的网页就有千多篇。

**如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随时都可联络我。

~宝轩~

艾萱 说...

Thanks Posh,

I wil go through it and let you know.

致匿名者,

我爸是直腸癌轉移肝癌,屬第四期,西醫看法是盡力。中醫另類療法有很多方案,我爸目前僅接受radiotherapy。我爸的情況比其他癌症患者不同,他不大理會自己的狀況,大魚大肉照吃,不好吃的東西他是不會動,特別是藥物。這很難劝,老人家,做兒女只能盡力而為,聽天由命。

謝謝您一直支持chinapress com。我也曾經是其醫藥記者,若您所說的是醫療保健,那您看到的報導:林艾萱。就是本人啦。

我看過很多療法,也知道很多醫療病理,但還是認為病人的合作與否乃是關鍵。無論如何,謝謝您。:)

匿名 说...

My father is the same, he only liked to eat nice food and dislike medicine. But as a son, I talked to him and told him the seriousness of his illness and he strated taking more healthy food and medicine. So be patient with him, I am sure he will appreciate it.

I know it is tough to have a cancer patient in the family and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for your dad!

艾萱 说...

您父親過世了嗎?過世前有痛嗎? 我其實是擔心他會痛而已,癌症雖不是絕症,但癌症痊癒的病率又有多少呢?

築穎 说...

生命不在于长短,而贵于它的内容,能做的,就是精采丰富剩余的空页。

真心祝福林爸爸与您。

艾萱 说...

謝謝您,築穎。您也要好好努力加油!也為在彼岸的老公打氣。有空再去針灸一下,下星期我比較free。再約時間出來見面。

匿名 说...

Yes my dad has passed away. There wasn't any pain until the day b4 he passed away.

As a son, it really hurts me to see him suffer that day.

I know the survival rate for cancer is low but keep the faith. Anything can happen. Right now, you need to convince your dad to change his life style for a start.

艾萱 说...

我明白。也了解。您的父親目前應該快樂健康享樂在另一個世界了。祝福您。我會盡力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