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好久不見了~

昨天晚上發了很多夢,有家人有朋友,夢見好久不見的朋友,醒來時就SENT了個SMS給在另一個國度的他,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我婚禮吧,您大老遠從新加坡赶來,那時我們很久沒見面了,自您離開星洲後。

本好多話想跟你談,但太忙碌了,走前也來不及跟您一個說再見機會,您在中午時分捎給電話給我,哦,外國電話很貴哦。您笑說干嘛去了台灣半年華文還這樣爛,我說我回來時是很好,回來一個星期就被同化了。哈哈。

不懂您在外國工作如何,但我們都有在外國打工經驗,怎樣都不如在自家打工親切,聽得出你在外國比不如預期般理想,但朋友你有你的才華,理想,能力,有時候讓自己沉澱一下也不錯。我 提起我常跟林記,玉清,敬鈁聚會,就少了你這個姐妹,幾時回來跟我們聚聚,好久好久沒有屬於我們的玩笑話題,那彷彿是青春時代的事了!

雖然電話中我們依然玩笑不止,互相抬扛為樂,但很想問一句: 朋友,好久不見了,好嗎?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