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四月 12, 2007

小小的天地


本人小小的天地~艾萱文字工作室,資產是~電腦與broadband。另一半那天煞有其事對我說:我們的broadband只到4月27日,若在這個月cut掉,五月搬家,有幾天是不能上網。我呆了,真的呆了。什麼叫不能上網,那還能過日子,我的工作,我的朋友,我的一切都在網上啊~世界末日般的哀號啛叫,但若不cut就要多付一個月,然後需兩邊一起付,新家在五月必須裝上,迎接我這位internat addicter。
只要有一天不上網,彷彿無法跟世界接軌,email 不斷pop滿信件,等待回復的信號,朋友問近來不上網的關懷,沒有了internet,電腦彷彿不再存在意義。我以前去朋友家時,都會問:你家有電腦嗎,哦朋友答當然有,開心去了,滿懷期待,一開機,不對勁,不妥,我問沒有internet,她答:沒有啊,我說:沒有internet的電腦不叫電腦,叫打字機。我取的。哈哈。

3 条评论:

阿雪 说...

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好舒服。

阿雪 说...

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好舒服哦!

艾萱 说...

謝謝您,有空多上來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