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四月 22, 2007

小孩

我預計在五月中就要搬進新家了,目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也開始上漆了,嗯,好sweet的colour!爸在下個月要上來接受treatment,也讓他有一個空間可以好好養病。

我開始計劃,接下來的人生大事,搬家了,就不存在了" 懷孕了,誰幫我搬家" 的理由了,我跟一位大學好友,就一直持著這個理由走天下,"死"都不生。哈哈!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孕,看著有孩子的好友,那幸福的模樣,那天塌下來都幫兒女撐著的精神,講實在的,我是很感動。但我喜歡小孩,卻不喜歡養小孩,對我而言,有了孩子就是邁入人生另一大階段,我仍然不想邁入。

朋友說: 有了就會很喜歡啦。那種幸福是你現在是無法體會的。哦!那就算我沒緣體會吧!我宁願去英國法國加拿大體會自由流浪生活算了,但結婚是一種責任,越來越發現,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我比較想養小狗。一只可愛的小狗。

2 条评论:

winniebong 说...

艾萱,我是曉薇,想和你聯絡問問有關歐陽老師的事,可以msn嗎?我的賬號是bongsw@hotmail.com,謝謝。

艾萱 说...

MY MSN: aiswanlim@hot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