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人好就好了。

每天當我一打開電腦,開啟msn或yahoo,就會有很多朋友就直接發問問題,我知道,友好的朋友都會"定期"閱取的我blog,blog變成了一個溝通的橋樑,朋友可以想象著您的處境,好友k從新加坡打來時,也會說:我常看妳的blog,看妳一切很好就好了。

剛剛送走了su,她也是做freelance,感謝朋友知道我在家做工,有空都會來找我。雖然我工作還很忙碌,但有朋自遠方,不亦樂乎。另一半打電話來說,明天老行家咖啡店要開張了,會很遲回家。我說沒關係,我沒有出去,也不趕著出去。

剛剛捎了電話回家,知道家里一切安好就好了。我近來一直上網閱讀BLOG,看了一位"媽媽咪"http://blog.yam.com/imissmama的BLOG,她媽媽因車禍去世,她建設了一個部落格向媽媽傾訴,親人不在了,那是心中永遠的痛,我不認識她,但我希望她可以堅強起來,因為生命是無止境的延伸成長,生離死別只是一個過程。

我新家裝修要開始油漆了,客廳是粉紫,廚房是淺青,房間是天藍色。好期待看到成果,剛做了CURTAIN,是米色,我不愛做家務,也不愛打掃,但我愛米色傢俬,老公以前在我大學畢業時送我的大公仔,已從白毛變灰毛了,老公說洗又貴,丟掉算了。我不捨得,上次我姐姐的小女兒來我家,將我SCOTLAND GRANDAD送我的記念品打破了,我將碎片拾起,碎也要再粘回去,人不在了,即使物碎但心意仍在。

一直重複聽著草原蒙古人家,我愛這首歌,一直不停重聽。今天瀉了三次肚子,可能與之前吃的PANADOL有關,我不愛吃西藥,但我要快速解決頭痛問題,今天眼紅腫了,也有點痛,不能載隱形眼鏡,J來我家,惊奇我在家也可以穿著這樣FORMAL,她想象我是穿著睡衣迎接她吧,哦!我是美麗人士的擁抱者,不容許邋遢形象出爐。

7 条评论:

築穎 说...

我的部落格是为思念而设,以前在台湾,现在在吉隆坡,都是为了一个男人而设,希望我的心声、我的进步能读进他的心里。

生活无法追求完美,只求每天都有美好心情。

艾萱 说...

他會明白的。

posh 说...

艾萱,您知道吗?從您所写的种种,如“從臉上的痘痘,從身體發出的訊號,從眼睛的紅絲,從每月的經期來臨症狀都在在提醒著我身體累了”,“我的咳嗽聲”,“今天瀉了三次肚子,可能與之前吃的PANADOL有關,我不愛吃西藥,但我要快速解決頭痛問題,今天眼紅腫了,也有點痛”,“我常常會感覺自己無來由地會頭暈,就如同感覺地震一樣,可能是太累了”,“我腳有點冷,血液走不到腳下”等等,这些都已告诉您,您的健康已亮红灯了。如再不顾及它,伴随而来的就是疾病的产生。

我们都知道酸性的生活方式如不均衡的饮食习惯、缺少运动、高血压及睡眠不足亦能促进体质转变成酸性体质。还有长期坐在电脑前面,辐射会造成更多的自由基/正离子(free radical/O +ve)在我们体内。这样长久下去,体内的细胞会因处于厌氧状态而导致细胞突变,这就是癌症的产生。特别是我们女人,最容易患上乳癌 (报章上有报导乳癌是女人的第一号杀手)。报章上也有报导说新加坡很多小孩患上血癌都是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面。我不是在恐吓你,这是真的,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患乳癌的女子越来越年轻化了,而不是已结婚生孩子的女人才会中奖。

我也明白电脑已占了你生活的大部分,是离不开的了。所以您能做的就是先做预防。而我的建议是服食细胞食物。当我们的体质不再是酸性而又处于高氧状态时,什么疾病都不会侵犯我们了,而且还能增强我们的能量。细胞食物对于我们“女人病”是非常有效的,这也是我亲生体验到的。而对于瀉肚子,头痛,眼紅腫痛,血液不顺通,还有很多很多,都有帮助。这不只是我亲生体验的,还有我家人和朋友的见证。

而细胞食物对于您父亲的病情也一定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做过电疗的人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大多数刚做完电疗的人,都会非常的辛苦,至少需躺在床上两三天,不能吃东西,嘴唇会干裂,发高烧等等。但如在做电疗之前已开始服食细胞食物,就不会感觉不舒服,甚至会像没有事般的照吃喝,一点都不像是刚做过电疗。最起码不会感到疼痛,这也是我们所担心的(我很明白因为当时我也是这样非常担心我的公公)。

话又说回来,假如是“假病”就可医,但如果是“真病”就不能医了。意思是如果一个人的寿命已尽,那就得听天由命了。所以“人身难得”这句话,意思是说要得到“人的身体”是非常难的。所以现在我们得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和照顾它,而不是一味的放纵和身享,而是要借假(躯体)修真(回归),才不枉此生。

~宝轩~

艾萱 说...

posh,

謝謝您,您對健康了解很多。可以知道您的blog嗎?

posh 说...

对不起,我并没有写blog。可能迟些吧!很高兴可以跟您分享喜怒哀乐,真的!
~宝轩~

posh 说...

或许我们可以用msn(如果您方便的话)。我的邮址是 poshgoh@hotmail.com
~宝轩~

posh 说...

<< 氧气缺乏的最初症状含盖了所有衰弱、疲劳、循环问题、消化不良、肌肉疼痛、晕眩、忧郁、记忆力丧失、失常行为、胃酸、支气管并发症。当缺氧情况危及免疫系统时,身体就容易受到细菌、滤过性病毒、寄生虫传染、感冒、风寒的侵袭。氧气遭受剥夺也会引发威胁生命的疾病,例如癌症。癌症和其他的感染以及疾病不会发生在氧气充足的环境。诺贝尔奖得主〔两次〕奥图瓦尔堡博士所断言癌症的主要原因就是身体以氧呼吸的正常细胞被厌氧细胞所取代。

科学家在分析南极冰钻中的空气气泡时发现地球的大气含38~44%的氧气,过去几年来越来越严重的污染、毒素、大规模雨林的破坏以及其他自然氧气过程的减少,已经将今天大气中的氧含量减少至20%以下。因为我们身体的设计不能处于低氧含量的消耗,有害毒素在细胞器官和血液中囤积。如果体内氧气含量只有6%,会造成人类窒息和死亡。

没有水我们可以活好几天,没有食物我们也可以活好几个星期。但是如果你在上网的那一刻开始停止呼吸,那此刻您已经不能阅读了。
细胞食物能够在适当的地方为细胞提供新生氧气。>>

不管我们相信不相信,以上这些都已是事实。只有细胞食物能提供我们身体所需要的氧气(细胞食物本身是没有氧气的,而是要滴进水里才能产生效果----水解科技)。

其实患癌症者是不能进补太多的,因为进补不但会补/提升身体好的细胞,也间接的会补/提升坏的细胞(癌细胞)。因为好的细胞和坏的细胞是兄弟来的。但细胞食物就不一样。当身体的含氧量提高时,它就会提升好的细胞而压制坏的细胞(癌细胞)。

还有就好像我们身体内只有一个内脏是不会患上癌症的,那就是心脏了(没听说过有心脏癌的,只有心脏病,心脏阻塞等)。因为我们都知道心脏是输送(pump)氧气到身体各方的,所以在心脏的地方是非常高氧的,因此癌细胞是绝对无法生存在这里的。

这就证实了Dr.Otto Warburg-1931 诺贝尔奖两次得主所讲的两句话。“大部份细菌,霉菌,寄身虫,包括癌细胞都是厌氧生物”和“癌细胞是无法生存在高氧的环境里”。这也是细胞食物最主要及唯一的特点,它和其他营养补助品不一样的地方。

我知道您已看过及了解很多这些营养补助品,但不妨再试一试,细胞食物一定会对癌症者有很大帮助的。因为摆在我面前就有这么好的例子。我相信如果没有一百巴仙复原,也会有七十巴仙以上见效。希望您再考虑,不要轻易放掉一线希望。

~宝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