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不行,我不能病倒。

另一半睡了,我也很累了。但手上有一些稿件需處理,我無法等至明天才做,明天必須跑一趟醫院拿父親的report,我希望不是壞消息,但我了解真實的病況,我不會讓自己從希望跌入絕望,我僅希望,上天是看得到一切,我相信,冥冥中有神的主宰,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深信。

身體有點累了,從臉上的痘痘,從身體發出的訊號,從眼睛的紅絲,從每月的經期來臨症狀都在在提醒著我身體累了,但我始終有一些事情要辦。讓我辦完,我就會好好休息。不要在此時讓我病倒。剛從老公家鄉回來,家婆聽到我的咳嗽聲,去弄了xo燉雞,哦,我不能吃太燥熱,但老人家的一片心意,老公期待的眼神,我喝下了。但,有點為難。我一向不愛補。身體虛不受補。

隔天還好,但過了廿四小時,彷彿發作了,我嘴唇開始干燥,身體感到有點發熱,我馬上吞了一粒panadol,哦,我不能病倒。再給我一天時間,明天我會休息。於是,我決定了,我必須馬上展開斷食,我需要斷食解救我酸性的體質,我必須快速痊癒。

2 条评论:

posh 说...

嗨艾萱!
要记得照顾自己的身体喔!断食固然不错,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最重要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有适当的休息。不然一旦我们的免疫系统虚弱时,什么病毒都会乘虚而入。如果你想调整你的酸性体质,最好的办法是吃蓝藻(最好是ATM的)。简单又方便。它不但能平衡我们身体的酸碱性,也可预防癌症。还有就是“细胞食物”,它是给我们身体细胞的食物。一旦我们身体的细胞健康,我们的身体各器官就会做回各自的工作,那么我们的身体就会健康了。请不要嫌我啰嗦,要记得健康是无价之宝哦!
~宝轩~

艾萱 说...

謝謝您~您所談及的細胞食物,可否讓我知道更多詳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