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現代登龍術~超好笑的哦~~

隨時隨地將自己裝得很忙碌,否則會有裝得比您更忙碌的人把工作塞給您。把自己裝得很忙碌,但絕不能讓比您裝得更忙碌的人知道您在忙什麼,因為人們總是對自己不清楚的事心存敬畏,盡量少做事,因此大部份的人都分不能無能與沒空之間的差別。

做事九流沒關係,最重要是講話一流,而且開會時盡量將問題無而化小,小而化大,讓別人 了解您對此事所掌握透徹,盡量帶人去荷蘭,反正很多人也樂此一遊,還有即使無能也要將無能推及別人沒辦法做得好,才導致您無能。

對懂得的事情盡量大聲叫喊,不懂的事小小聲詢問即可,不問也罷,反正無能與不懂也相差不遠!

此乃辦公室生存之道矣`~~ 您認為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