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四月 27, 2007

惊天動地一小時

我沒想到問題會來到如此嚴重,如此快。

我知道我身體已出現狀況,但我沒有時間去理會。我以為等我有空我就會好好處理,但原有身體並不會等您去安排時間表,症狀一出現問題就來了。

我一直覺得小便會有尿睹流,殘尿感,我一直都吃雞跟雞蛋,攝取過高蛋白,但我口味依然沒法改,近一兩個星期,問題開始嚴重,我背酸,身體疼痛,小便有時會發痛。

我以為太久沒動了,我去hot yoga,做到一半,全身冒出冷汗,我知道問題來了,我上toilet,異常疼痛,不以為意,沖水時發現是血,我不能相信,我過後十五分鐘再上一次,我證明了是"血尿" 。放棄做yoga,我駕著車回家,腦海中不停浮現為何會"血尿" 問題,從我所知的疾病,我一直不停地想到血尿症狀的疾病 ,腎結石,泌尿系統問題,子宮肌瘤,子宮癌,腎炎,手握住駕駛盘,一邊致電打給相熟的醫生,告訴我的症狀,現在我該怎麼辦?

另一半致電過來,說明天有人來裝air cond,要去看,我說可能明天我需住院一趟了,他吓到。

回到家,立即上網尋查症狀,喝水,不停喝水是唯一方法,醫生回電,說先喝著大量的水,可能是泌尿感染或腎結石,我喝了接近三literl的水,尿出來變尿結晶,血尿消失了,昨天,我十點就睡了。那是我自台灣回來第一次早睡。我很累了。

早上起來狀況好多,我再喝很多水,但身體全身酸痛。我知道,它終於亮紅燈了!

6 条评论:

posh 说...

健康第一!无价之宝!惜之!

艾萱 说...

thanks. Posh..wil keep in mind:P

posh 说...

Not just keep in mind but the important is "Action."

艾萱 说...

要去做一次大檢驗了。哈哈。

js 说...

照顾身体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艾萱 说...

js ,謝謝您。你也要保重,雖然南洋人事已非,但要了解自己的理想定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