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早上與加拿大好友msn,她一開場就擔心尋問我的健康狀況,我說沒事,但笑言若以後太久沒看到我上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啦!她罵我大吉利是,她還等著我去加拿大跟她一起煮飯,我說好,等您生孩子我去做月內。哈,但要等我存好多錢先。


今天情況比昨天好很多了。雖然少喝水就會有問題,但我知道我身體狀況,我希望沒事,雖然這不在我掌握中。屋子七七八八了,看一下我新屋的照片。


2 条评论:

js 说...

你的新屋好多美美的灯喔……

艾萱 说...

是有點不實際啦,:p 但我喜歡灯所散發出來的溫柔,有回到家的感覺。js 近來好嗎? 有空出來喝茶,雖然大家可能不大認識。但沒關係啦,有緣都是報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