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四月 09, 2007

噹噹噹~新家出爐啦




大門及kithcen處 ,kithen cabinet是發展商給的。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嗨,你好。我也住在KOI TROPIKA, 不过不是BLOCK C, 已经超过半年了。
看了你的BLOG, 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你提到一个发展商的FORUM,我想那应该是居
民本身成立的,因为我本身也是一员,都有在那儿发表意见,商讨大家面对的问题。
你不妨可以跟进那个FORUM,以得到更多的资讯。http://koitropika.16.forumer.com
很高兴认识你。有机会见面。

艾萱 说...

hi,carmen:

您也住在koi 哦,很開心認識您。我應該下個月會搬進去囉,寫了blog,接到很多朋友關心,認識不認識的,謝謝您們!心情也平伏很多了。現在就忙著裝修等著搬新家,有空一起去sauna哦:p

艾萱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小姐,环境跟空间都不错啦!没有那么差劲啦。不过我的经验是你要安装空气素质好的空调,因为我去过朋友家住,发现床铺会有一细细的黑色物体。结果我发现是工厂晚上发出的燃烧废物。所以,室内的空气很重要。

艾萱 说...

連空氣清新機都裝了,而且要四面封鎖。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