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要立遺囑嗎? 哈哈!

我常常會感覺自己無來由地會頭暈,就如同感覺地震一樣,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在台灣半年一直被地震恍暈了,常感覺地震來臨。當然,以我這種最愛突發奇想的人,也會想著~腦癌。哈哈!(笑,搞不好是真的,哈)

然後我會常會問另一半,我死了您會再娶嗎? 他會叮我一下,然後說"當然"。然後我就會說: yahoo,跟我想的一樣,因為我也會。我們常百無禁忌說這種話,然後我就會想,嗯看來我要設遺囑了,才不會讓我的財產平白無故"益"了別人(搞不好去設遺囑,律師都會大笑,律師費比遺囑還多,那就笑死人。)

其實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努力工作,也努力享受花錢,愛旅遊,愛美容,愛SPA,我就是這樣的女人,有點懶,但很拼工作,很愛美,但生活環境一團亂,愛享受,但連駕車出去享受都懶。我只愛~我的BROADBAND,我對家里什麼都不懂,電費水費TOILET PAPER用完了也不懂,牙刷都要老公提醒已用了很久才更換,但有一件事,特別清楚,就是家里BROADBAND在幾時幾分幾秒DOWN了,那我就跳了,那個MAXIS就被我罵到祖宗十八代去了,別怪我,我生活無趣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