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四月 11, 2007

裝修進展

從我台灣回來成為soho後,另一半在午餐時間有時會從沙登回來蒲種陪我吃午餐,擔心我常成為半仙,而我不外乎是怕晒與太懶。而這一個星期,他更頻密,對屋子裝修頗為緊張,我說您不要一直施壓designer,搞到大家都神經兮兮。屋子已展開裝修多天,但進展不大,主要是後面wet kithcen要裝wall,導致一些裝修無法進展。

今天我終於買到了我心屬的鞋架,之前不買是因為那個傢俬佬要charge我多三十元transportation,但大家都在puchong,而且也不差那兩步路,需要三十元嗎? 他說沒辦法啦,羅厘不是我們的,沒買超過一千元我們不包送,真想罵一句 mother,你鞋架都要五百元啦,但實在是找遍多天沒有我屬意的鞋架了。

另一半說算了啦,喜歡就買,不然又後悔,想想也是真的,那不象鞋架的鞋架,是從一千多元減到496元,超值。木好品質好,但要給那三十元,有點不甘心,算了,當半面translation不見掉。裝修搬家花費弄到我頭皮發麻,每一分錢都得斤斤計較,不然真的是不知死字點寫。

所以,我還是很沒骨氣的買下了。而且還給了三十元transport。下次你來我家,你會看到門前有一個深紅色鞋架,是我減不到價買來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來我們是鄰居哦? 你好~ 我也是 BLK C的

艾萱 说...

哦,你幾時搬進去哦? 很高興認識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