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新屋感想

新屋開始裝修了,昨天另一半打電話說management不給裝修佬下貨,怎麼搞的,不給人下貨怎裝修啊?叫我下去看一趟,原來是溝通上出現了問題。我們買了傢俬,買了電器,該買的都買了,因為不想再煩。之前未決定買時,彷彿都看不到一樣自己中意的,比如沙發,我一直想要的心中沙發,是那種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很想躺下的感覺,走了很多間,都要give up了,終於到了sungai long的一間傢俬店,無論價錢及手工及感覺都令我們滿意。當下決定買了。

買了以後,再走幾家傢俬店,彷彿一家比一家更好,一家比一家更合心意,人總是這樣,但沒有時總是尋尋覓覓,因為心中沒有一個踏實目標,就無法選出一個所以然,但您選定了某一樣,您在接下來就會以您手上擁有的牌子為一個基準,因為有了這個牌子,您就會不斷地作比較,您就會說:您看,比我們的還好。您看,他們家比我們選的還便宜,就因為有了比較,所以開始在意,開始後悔,開始失落~

well,我還是喜歡選定了就往一個方向中,我對選購東西一向抱持著"一見鐘情"心態,我不喜歡慢慢培養感情,認定了我就選定了。昨天一口氣買了bali式的桌子,bali式的鏡子,bali式的花瓶,跟老板拼了命似的講價,才得以購買到讓我心服口服的價格。

我喜歡紫色,另一青喜歡自然顏色。於是就決定客廳以我為主,房間就由他為主吧!但廚房會是mint green。象bread story的顏色。客廳會以bali style擺設,客房要以日本房式呈獻,沒有很大budget,但我想DIY也不錯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