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生日快樂

昨晚睡了很滿足,因為昨天我做了按摩推拿草灸加spa,一共花了四個小時。我背痛得利害,本來想下星期再去,但沒辦法忍,全身痛到有點麻。沒辦法出席左玲右玲的大壽,只能對她們說: 哈哈,又老了。生日快樂啦。不懂為何,年紀漸大,生日總是要過得越淡越好,淡淡的,感覺也很舒服!

今天新家裝修佬沒來,但油漆佬要開始油漆,我九點要幫他們開門,回來後,泡了e─excel的nutrifresh來喝,總覺得比不上真正水果的原汁富含能量酵素,但沒辦法,我懶得打果汁,家里要搬了,懶惰收拾。

5 条评论:

js 说...

在大马部落祭中发现你的部落格,一按之下,竟然是林艾萱!忘了什么时候,只记得我们是在大马新闻资讯学院主办的媒体营认识的,还记得你是林金树老师的干女儿……你应该是不记得我啦!

艾萱 说...

哦,請告知大名。我會記得的。

js 说...

我是洪俊娴,不是营员,是工作人员啦!

艾萱 说...

您現在在報界工作嗎?

js 说...

是的!认识你的时候我就在报界工作了!欢迎游览我的部落格,分享生活,互相交流!
http://angjs.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