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嗯~要積極了>>

從台灣回來以後,整個人變得很懶,天氣很熱讓我提不起勁想出去,我不想晒太陽,雖然我的膚色已打回原形,但我依然不想晒太多太陽。

我懶惰收搭屋子,做家務一向不是我專長,我不會特意勉強,反生對我而言,人生有一兩個專長即可,就是吃跟睡。朋友說她也在家打工,我問吃lunch了沒,我是soho文字工作者,常常會因懶得出去而miss掉午餐,但我宁願趁"lunch time"看完you tube的康熙來了。朋友說mad 煮,我說那我也要請一個mad,但想想一個月五百元,那要寫好多篇稿件,算了,我宁願貼自己去做spa。

朋友j 失戀,我們談了好多,j說為什麼男人可以放得如此快,我說男人要斷比女人更狠,j說會覺得心理不平衡,但這是事實。我曾經失戀過,也傷痛了兩年,也曾經想過請一個私家偵探知道那個男的在做什麼,但回頭一想,只覺得自己可笑,但如今想來也是不錯的人生記憶。

我近來愛上了徐若萱的"好眼淚壞眼淚",很有意境的感覺,也勾起很多回憶。

我曾认真深爱着一个人 他给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问 未来何时发生他只是给我一个吻
快乐 我哭 是因为你的手曾答应带我向前走
难过 我哭 是因为我的手找不到你说的以后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 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只不过在你不再爱我了以后象坏的眼泪慢慢流
快乐 我哭是因为我付出 得到你温柔的答复
难过 我哭是因为我忍受你的心永远留不住
好眼泪 坏眼泪 我都曾为你流感动和悲伤都是理由
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后有好的眼泪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着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