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六月 17, 2008

靜坐


上網查了查靜坐課程,是七月四日至七月十五日。為期十天的靜坐,之前計劃八月去,但想一想,七月尾倘需去清邁一趟,或者趁七月,一次過做完今年想做的事。這個月就讓我休假吧。


關店後第一天,爸就下來電療,還是一樣每天都忙來忙去,接著是老師的活動辦理,或者到了下星期一,我就真的可以較為空閒,做完手上擔誤的稿件及project。那下個月,我就真的要去柬埔寨半個月,期待已久的angkor wot ,不知是否依然美好惆悵。


日子只是每一天不停翻復著,好友月珍也說今年好象大家都在改變,是的,時間都在不停地轉動更換,人的思維想法欲望也不曾停留在任何的空間中,變通~~有變才能通。


我喜歡變通的日子。跟健漢說過,我想過去新加坡,他說: 您想過一個很呆板的生活,但卻可以賺錢的日子嗎? 嗯。我喜歡可以賺錢的生活,但我也可以過個不呆板的日子,因為生命的每一份滋潤是我們去滋養的,不是嗎?


每一段日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更成長,學習不同的視野思維,而今年,除了努力做好本份外,也想再增加一技之長,攝影及排版,因為近來愛上美感創意,愛上了從無到有的創新開發,更愛上了增值自我感覺。


SECRET 說: 如果您回顧自己的生命,並把焦點放在過去的困境,只會為現在的自己帶來更多的困境,一切都讓它過去,不管它是什麼,就為自己這麼做吧。如果您一直抱怨或責怪過去的某人或某事,你只是在傷害自己,你是唯一能創造您該有生活的人。相信我,也相信自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静坐,可以让人放松身与心。
每天如果可静坐一两个小时,是很不错哦!
这样持之以恒,头脑才会保持清醒/镇定,
做起事来就不会“乱西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