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六月 25, 2008

嘗試


隨性 ─ 是我的象徵。努力─ 也是我的標籤。我很努力但很隨性,任何不符合我生活邏輯的工作我都不想做。昨天與一位雜誌負責人開會,他說,你或者需要讓自己過回紀律的生活,因為隨性不能讓您達至事業高峰。


我知道我很幸運,機會一直都存在,放下一個工作後,就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機會,但雜誌主編─講真的,我會有點害怕,毕竟去年這個日子,我也是在這個職位上摸索探討,但我不喜歡責任性的工作,我只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過喜歡的生活。


美容是我喜歡的課題,但我真的擔心自己落伍了,因為呆太久在家了,養成一種惰性,雖然我不曾放棄許多工作機會,但毕竟為伍是一架冷冰冰的手提電話。但若是主編,是否又得要朝九晚五,不斷重複赶稿看版,超時工作生活呢??


我的工作網站下個月會正式成立了,我希望邁向更高層次的嘗試。人不能失去自我,不能迷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