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13, 2008

自助旅行

剛剛翻完了一則稿,十二點了。

那天晚上,為了下個月的清邁自助旅行,與另一半上網查了幾家清邁民宿,我的選擇(一)經濟(二)離市區要近(三)晚上一定要靜。上了台灣背包客棧網站,基於上次韓國自助行,也是從這個網站獲得自助資訊,也找到不錯的旅店。這一次看中了幾家,另一半想住有感覺的旅店。但我覺得經濟最實在,旅行都是晚上睡個幾小時,白天難得見它一眼,貴──不劃算。

自助旅行最講究的是要以最實惠的價錢,走出最遠的路。之前的相機不大好了,近期想購買一架比較好用,及專業的相機,因為我愛上了拍照,想用圖片來訴說言語。

好,等我買了相機先,再來拍幾張給您們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惜我没去过清迈,不能给你提供有用的信息.期待你们美美的旅游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