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20, 2008

今天星期五了,老師過來也已三天了。明後天,一切活動即會結束,也象徵著,我也正式卸下助理工作了。對於老師的恩情及教育,我還是深深感激。老師幫我實在太多了。

因為有更多的理想與抱負,因為有自我的期許與動力,我期望我的未來並不僅於工作、旅遊、或者還有更深度的生活厚度去執行及實現。這幾個月來,我一直在收集資料,一直積極地去摸索更多增進人生履歷的方程式,我不懂明天的我是邁向人生的高峰,或者是跌入人生的谷底,或者是繼續索無止境的需索及期待,但是,我唯一期許的是,這一份積極與態度,絕不能失去。

那天分別與春貴與月珍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段喝茶敍舊,當然分隔在不同的時段,但卻同時談起了同樣的話題,沙登政治,在沙登脫離不了政治,若干年前,我的第一份記者生涯,三年的時間是在沙登度過,沙登─憂如我的故鄉,從大學時期到星洲日報,我的生活離不開沙登。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至少對我而言,沙登已離開我的生命很久很久,那是一段過去,但卻美好的。雖然也曾有不開心,但我很少去記住,因為不想讓細胞死太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