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27, 2008

學靜坐


夜深了,剛剛與另一半在談電話。不知怎的,我比較喜歡Chatting過talking,對著電腦講電話,好象怪怪的,但chatting,可隨著您的心情而選擇答複與否。


聽著許美靜的舊歌“城里的月光",適合晚上心情,平靜、安宁、沉稳。不想開工寫稿,怕破壞難得的優雅感覺。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馬來西亞近來經濟、政治、治安都不稳,或者已到了人心惶惶的地步,我不知道幾時會達到止境,但十年循環的咒語若屬真,那這一劫要擋也不容易,我不懂經濟,更不了政治,但我卻了解治安危害性所攻擊的人身安全,出街怕打搶,在家怕小偷,曾幾何時,大馬竟無一處是讓人覺得安心居住,我們不是常喊大馬是福地嗎??


人說,心若是滿滿的,就不會有不滿之心,但政治人物口袋滿滿的,卻還是貪得無厭,那是心靈空虛所致吧!所以,有空叫政治人物學靜坐,人民就不用面對起價困擾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