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六月 07, 2008

重新出發

1 月2日,那是最後更新blog的日子。
6 月7日,我又回來blog的日子。

我好久沒有進來我的小築了。

今晚,從朋友家歸來,沖完涼,躺在床上,我打入了blog的密碼。那時候,要寫的blog,都因為心情的不佳而放棄,心情,總是隨著起伏的情緒而變幻無常,想起的那段日子,或者,沒有失去,只有得到。

我能說的就是,我恢復了我的自由。夢想達至了,原來沒有什麼比“你想過的生活”更來得重要,我失去了八個月的自由,但卻得到對生命的啟發,從對生意的不知覺,但見證了商業之道,原來每個人在商業中,都僅是存在一種目標。我欣慰, 這八個月來,我還是遇到不少的貴人。

我不能說這是一場失敗的抗戰,但也不想視之為一個成功的經驗,毕竟我沒有損失什麼,只是偶而的情緒失控,作品欠佳,交接不足,語無倫次,哈!或者其他的,至少我結交了不少朋友。從supplier到客戶,都成為了另一批生命的朋友,或者我們還有相見的機會。

這段日子,過去了,也總算是一個生命的體驗,未來的日子,心情仍隨著釋放的心靈而起伏著,不斷地起飛,約見朋友,與友人聚談,不再因赶時間回店,不再因午餐晚餐而擔心人手不足,不再需要擔心今天生意量如何,不再擔心客人是否講價,不再去思考如何增加生意額,讓這一切都過去吧!

朋友問,那你以後要做什麼? 我?? 不知道。但要做的事可多了,我會有我自己的出路與辦法,因為我想要的就是先過回屬於自己的日子。剛從台灣歸來,充電了,七月尾會與另一半去清邁背包旅行。讓我好好的休息一番,才來去做好我的人生大計。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個月,就讓我先懶一懶吧,七月,等著我的出發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