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六月 27, 2008

漲漲漲



今天我去了DESA SRI HARTAMAS做FACIAL,從沙登MEET了月珍再出發到HARTAMAS,過了兩個TOL,回來時又過了兩個TOL,於是整個路程單單TOL錢都花了八元四十仙(真想破口大罵豬頭政府!)




車油快沒了,在petronas停了下來,只有兩輛車,是否大家都有默契不打petronas的油,以示抗議了,故意打不滿,不想讓他們賺太多錢。一路走上Hartamas,天氣熱到連冷氣也不能冷卻下來,是太久沒MAINTAINESS了,還是全球暖化太嚴重了?




回程時與BI SEE吃了個晚餐,半路也塞在LDP,那每個月都要養他不少錢的大盜,最頂不順就是那“三粒白痴米"的前部長,自己簽了天下最白痴的無知約,才讓人民受苦,人家要檢討,還死命說政府若不根據合約提高價錢,就需要賠錢!因此三粒米下台,是列為大馬史上最值得歡慶日,或者也將308列為“去除瘟神日”,心涼!




但,怨歸怨,日子還是得過,大道還是大盗,與其煩著省錢,倒不如學習如何賺錢,人家都會用汽油起價撈多一筆,那大家倒不如也提高自己的身價,石油起價了,本人身價也非凡了,不然!吃的貴了,用的貴了,電水費全貴了,本人想出國走走,連燃油費都要漲80%!!!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