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六月 08, 2008

預言

我不管預言準不準,但我相信若預言能帶來些微的警愓,那至少它帶來世人對生命及環保的啟發,那是永續的修行。

近來流傳的預言,預說八月會有疾病猖獗,全球爆發,死亡人數是史上最嚴重一次,我常突發其想,那我會不會是其中一個? 那是上天對人類最後的警示嗎? 大家都在人心惶惶,結論是要多保重身體,要多吃素了。吃素,對於我而言,那太遠了。但這幾天,我真的再次突發其想,我有點。。想試試看“吃素”。

若預言當真,生命是變得這麼脆弱,但預言屬流傳,也算是起著一種警愓作用,毕竟人都是怕死,或者是不怕死,最擔心的是死不去。於是,我想到了保險加保,我不怕死,但擔心死不去。

我希望,一切都是傳言,生命是上天賜之,若要硬性夺回,或者也讓我們走得有尊嚴。動輒死亡數百萬人者,人命彷彿就變得只是一個數據,在這個時代,壽終正寝僅是文字的名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