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五月 19, 2011

面包菜燕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會煮一種甜点,我們就吃ROTI 菜燕。

顧名思義,ROTI 菜燕里面就會含有面包,吃著吃著,就想起了小時候的味道。

長大了,出來吉隆坡這十多年,就再也沒有吃過這ROTI 菜燕了,那天想起,跟媽媽要了食譜,再戰這道菜。

面包菜燕

材料:燕菜粉一包,椰浆两元,面包6片,鸡蛋一粒,黑糖适量,幼糖适量

做法:先将面包浸泡在水中,后用撹拌計撹拌。

水煮滾后倒入燕菜粉,再加入椰浆,面包,后將鸡蛋打碎撹拌后倒入內,加入黑糖及幼糖。一起撹拌約五分鐘即可起盤待涼。放入冰箱。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很特别~你做的东西都是我没吃过的,不要说吃,是都没看过的,真的真的很特别~

小鎮姑娘 说...

好特別的料理
我沒吃過呢
謝謝介紹^^

草夫 说...

回归自然,令人羡慕,如有机会可到农庄一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