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五月 08, 2011

PAPAYA

家里后院有塊很大的空地,
不是,家里前后左右都有很大空地。
鄉下住家特色就是空地大,
剛搬來時很多計劃,種菜種果樹種花去
從夢想策劃一拖再拖,到懷孕生產坐月孩子大了
還是沒個動靜。雜草叢生呀。
那天女佣一來就拿起鋤頭下來除草了,我才發現
家后面幾時長個這樣大的木瓜樹
問老公是他種的嗎? 他說那天吃完木瓜隨便亂丟長大的。
真利害呀,天生天養也不過如此,老公說是兩個月時間長大的。
對我這種種什麼死什麼的人
只能說,木瓜樹呀木瓜樹
我以你為榮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