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二, 五月 17, 2011

心轉

夜深,凌晨三点半。

起身喂母乳后再挤奶,醒了,做完一單翻譯稿。

全職媽媽的生活是比較悶的,特別是身在鄉下地區的全職媽媽。

好友M 在滿月后前來看我與孩子,我們是大學好友,她在吉隆坡與先生在家做家庭補習,生活安逸知足。她說,能讓孩子在鄉下長大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情,你要珍惜。

她說,她的夢想是賺到一筆錢,與先生孩子回歸鄉下,買塊地種下菜,過個樂活日子。

我略為一震,我不是在過著這種生活嗎?

我開始了去相較可以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的好地方。或者她是對的,能全心陪著孩子長大是件幸福的事,我無需再去執著於事業的擔擱或人生增值的停頓。

我沒有什麼不知足,或者,我該學習以另一種方式來過活,況且我真的過得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日子悶了些。

好好休息吧,就趁這個日子。

不是想學烹飪嗎? 想學車包包嗎? 想學英文嗎? 想學理財嗎?或者就趁這個人生空檔進行吧,無法進行的事先暫時擔擱,沒什麼不好。

1 条评论:

築穎 说...

我们一起加油哦!
很开心你开始慢慢懂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