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十月 04, 2006

永遠的朋友

在另一個國度收到您的信,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原來您會用部落格留言哦?!!哈哈!

相識一年,感情深厚開始於我們的上海之旅,我與另一半,您與您的另一半,象兩對剛新婚的兩公婆,(我是,但不像,您不是,但像。哈哈:p)9天旅行歸來,沒有一般不滿的勾心斗角,反而是我們同桌的那4個 “外星人”成為我們旅程的話題,回國後也常問另一半幾時還可以跟您們再出國走走,另一半也說:好啊。

後來,您媽媽出事了,看到您堅強中的無耐,面對不平靜的命運仍頑固抗衡,您沒有我想象中柔弱,家人讓您堅強及勇敢面對,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來自我們對他們的垂棄。

同樣身為癌症家屬,我倆也常研究如何可以讓我們的至親可活得更久,甚至欲相約前往東禪寺祈福,您我都知道,我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善良的您,會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而我也會是您永遠的朋友,不會找不到話題,屬於我的聚會中從不會有冷場。祝福您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不要把我想得那么笨,好不好?
哈!
但我確實是有向艾琳請教的。
嘻!
我老公問候你啊!
還有,你的支票在我這裡。
叫你老公過來拿吧!
哎呀,忘了他不是很懂路線。
對不起囉!(他好象可以看到的?對不起)
看我哪一天有時間,去Puchong找他吧!
好好保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