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美好的相聚



從第一天開始來到這里,我就知道,這又是一段人生的美好回憶。一段值得記載的人生故事。
不同國度的人,聚在一起竟可以擦出歡樂的火花。

在國外工作已不是第一次,也因為有了第一次,才會對此次的際遇感到感恩且心慰,人生的際遇總是需要磨練後才懂得惜福。

這里是一個小辦公室,同事共有6位,除了我與築穎外,還有張姐─老師多年的得力助手、晨蜜─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溫柔可愛的芳芳,她可是老師的大千金,還有幽默有趣的月長,當然少不了為我們每天煮食的陳姐。

這里有著台灣人的朴素味道,友善親切的感覺,讓我總是對她們的謙卑與禮待無法招架,工作環境是充滿能量的,她們談的是身心靈的成長,也讓我深深體會的,一個環境對一個人的改變是多麼重要,以前總是認為積極就是一種“美德”,然而過度辦策自己,不代表著為自己或別人帶來成長的機會。學會放鬆,竟成為了我必須學習的態度。

工作環境似乎沒有壓力,但在求好心切下,依然希望可以發揮所長,malaysia boleh!!!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