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懷念您─阿明uncle


10月23日早上─前一晚與築穎去了九份,回來時已遲了,沒有如常上網與另一半聊天,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卻不知道生命中卻在今晚面臨了再一次的生離死別。

一早看電腦,看到另一半的offline msg,寫著:“ 您巴生的阿明uncle去世了,車禍,被撞進大水溝,第二天才找到,但已經沒氣了。”看著許久,不敢關掉這個msg,也不願意去相信,心中一直回憶起阿明uncle的模樣,他才多少歲,死神為何忍心向他招手。

與阿明uncle真正熟悉是在今年,他們家住柔佛,也因為我的夫家也在柔佛,才多了接觸,印象中的他熱情善良風趣,是一個大好人,還記得他那天一直要我爸去他家住,好讓他好好招待我爸媽。但爸想看世界杯而拒絕了。那時他看來有點失望。

就這樣就離去了,想著他們一家的深厚感情,想起他80高齡的老母,孝順的他就這樣離去,孩子最小未上小學,他會不捨嗎? 我對上天的安排有著不滿與憤怒,為何要這樣安排一個好人的命運?

打電話給阿珠姑姑慰問,阿珠姑姑說: 日子總是要過。是的,地球仍然運轉,太陽仍舊每天從東方昇起,在世之人日子總是要過。但阿明uncle離去,對他們一家而言,卻是一生永遠的陰影,無法抹滅的傷痛。希望他在天可以保佑他們一家。

為您祈福,阿明uncle。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