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台灣民視電視台




今天是中秋節,台灣公共假期,一早起來跟老師去菜市買菜,台灣的菜市跟大馬沒有不一樣,都是講華語閔南語,但蔬菜水果卻遠比大馬新鮮很多咧!

老師去菜市買菜是因為要上電視台録影哦!我跟築穎都好興奮,可以上電視台看看咧,是在民視,他們說是第幾台我不記得了,只記得去看時是在録影“發現世界之美”,兩位主持人一唱一搭,主持功力好利害,都沒有ng。録影到4.30,到老師的現場訪問,老師親力親為的作風讓主持人贊賞,從材料到一切烹調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我們就幫頭幫尾的,第一次看到録影,好興奮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