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九月 03, 2009

爸。生日快乐。


去年,同樣的月份,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家人。我們為父親慶祝他的生日,那時父親的健康已每況愈下,家人心中有數,但不說不代表不心疼。


父親在渡過生日后,原本衰弱的身體突然精神開來,於是我們也搬了家,三姐生了可愛的女兒,這一切的一切,本來就已有心里準備罹患腸癌末期的父親可能無法參與。但頑強的生命力,父親捱過了。去年,父親生日后,我在心里說,老父,若可以, 就為我們撑着,他撑着了,而且撑得很累,很幸苦,很痛苦。


今年,我回鄉。再幫父親慶祝今年的生日,上天待我們不薄了啊!但心中還是有數,心疼還是依舊。我不再執著,我依然不捨,依然心痛,但更希望老爸可好好,只是好好地,不要再痛下去。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