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九月 27, 2009

命贱

頭很暈,應該血壓又低了。
常不珍惜身體,搞到身體機能一團亂,
常暈眩,有時心跳加速,有時手抖,有時飚冷汗,
現在已無法象以前般可以盡情玩樂捱夜,
朋友,相不相信我現在連轉頭抬頭看東西都要比朋友慢兩拍
不然馬上會進入色彩暈眩世界。

熟悉我的友人都了解我最近半年在忙什麼
是的,我都忙網站,而且是很棘手的
很累,很緊張,很壓力。
賺到了是薪水與經驗,profile與肯定
卻賠上了健康及舒適
現在我盡量要讓己放松舒休閒
空时種種花,種種菜,
煮一下東西,車包包,
上網看新聞,寫稿,讀書
這是屬於寫意生活吧我想。

但命賤的我,開始想念吉隆坡打拼的生活。
總究命賤,少奶奶生活並不適合我,
無福也不想享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