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九月 24, 2009

LiFe stil Go oN

我如果沒錯,應該會在星期日搬家。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家婆說選個好日子再搬 ,
那我就看看日历,
挑个最近的,不沖我也不沖老公即可,
就搬新家吧!

話說新家整頓也要整一個月了,
一切傢俬各就各位好久了
就是人未搬進去。
於是,很快要正式搬進去。

新屋我還要油漆,
許多人說: 疯得咩,租而已,油干嘛。
是租啦沒錯,但我希望即使是租的也要有自己的格調感覺,
充滿林艾萱式的風格,這就是我,不管花多少錢,也要活出自我感覺。
老公不阻止(也知阻止不到),只是說: 你好好挑個顏色吧!我再幫你油!
再也找不到更溺愛老婆的老公了(只是純綷因為不想吵架吧我猜他)
我說: 橙色。

橙色,會不會怪? 不會啦,油好了我再拍照給你看。
因為近來上下北南馬,雜誌網站的稿件忙得我透不過氣,
照片,等我一切佈置完善,再拍給你看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