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倒數中


還有七天,還有七天我就搬“新家”了,
這一次是懷著期待與盼望,
很想很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不遠了,我笑。

很多東西都買得七七八八了,
只剩下主要的電器
很多傢俬都用很便宜的價錢買的
因為主要的不是物質
是感覺,是來自心靈的踏實

這是我跟另一半搬的第四個家
第一次大學后跟他一起住,
第二次是搬去小公寓組織一個小家庭,
第三次是婚后搬去自己購買的新家
第四次,則是搬回鄉下,
我最重要的,還是只要兩個人的生活
簡單的兩人世界
不吵雜,不複雜,沒有是非
人生短短,干嘛要牵扯如此多的人事物

1 条评论:

懂得珍惜当下,活着真美好 说...

期待能去您的新家!一定会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