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感恩

那天,接到新潮主任的電話,邀我寫專欄,題目是背包客。很開心,因為是我愛的課題,下星期起程赴台灣了,接下來也結束這半年的工作。不捨一定有的,除了薪水,就是那班同事,從沒有想過,我可以在一個純馬來社會的公司呆這樣久 ,而且開心自在。

要走了,但很感恩。謝謝你們,讓我很開心呆在公司,那才是真正一個馬來西亞的精神。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