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等待相聚

敬鈁要從英國回來了,最後一次與她聚別是離去前幾天,對她能拿到英國獎學金前赴攻讀碩士是興奮不已,大家都說多好,那一次,她與她的男朋友依依不捨摸樣一直銘記我心,但僅事過一年後,卻一直聽到不利的消息,是距離太遠感情淡了,還是距離太遠心也離遠了,感情這檔事最難講了!希望回來後,一切事過遷境吧,朋友,我一直想喝您那杯喜酒,我結婚那天,您遠在他國無法前來,但您男友代表出席,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與玉卿那天msn,她說:敬鈁也要回來了,幾時您回來,過來我這里,讓我們這幾位好姐妹好好談心一下。她說,您們都走了,我有時真的很想您們,想以前有空就會聚一起的感覺!朋友,我也很想您們,您們伴著我走過星洲那段日子,前赴英國前的鼓勵,到回來後依然喜愛缠綿一起,他們就是無論您是成敗或失落,都會在旁,朋友的重要性,就是即使一句“很想您們咧”就依感溫馨,好姐妹們,我們會等待相聚的日子了!

一路走來,看過身旁的過客,有些人只讓您看清楚對朋友的意義只是“茶余飯後、點到為止、平面之交”的名詞,但有些人卻讓您了解,朋友是修來的緣份,這些修來的緣份,值得我們去期許珍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我皮膚發癢。
你知道什么是內固醇嗎?
中醫說西藥很多這種內固醇,
所以我改為服食中醫的藥丸。
這樣會不會同樣有內固醇?

艾萱 说...

類固醇是一種荷爾蒙劑,有消炎作用,但長期使用小心會有青光眼咧!西藥若是治療皮膚病,一般都會有類固醇,中藥應沒有類固醇。但小心買到黑心中藥。

魚腥草茶去試試看。薏仁山藥豆奶也可以喝。治療甲狀腺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