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日, 一月 14, 2007

最愛小顏產品

上載一些有的沒的照片,讓另一半看到我近來的樣子,沒什麼變,只是臉的水腫在近過多天的積極按摩努力下,終於有了一點改善。可是買了美容教主伊能靜推荐的hot massage,這也是我個人目前非常喜愛的小顏產品,來自日本的esteny face hot massage,包裝是橙色,ebay上有賣,但價錢較貴,好象是365元,但去了sasa看,才299元,當下買了,晚上即刻作臉部按摩,是橙色熱熱的面膜,塗上臉後有織熱感,臉上稍微出汗,若是在steamer做更棒了。但我只有利用獨家按摩手勢,按摩穴道。

約按摩了10分鐘,臉上發熱後,即可清洗。再放上緊致臉霜,我目前愛上玻尿酸,是台灣品牌for beloved one。大s推荐的。敷上後臉上有滋潤感覺,但價錢偏高。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