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一, 一月 15, 2007

頸部保養

我近來一直研究女人最漂亮的部位是哪兒,台灣女孩都很美,美得精致,美得亮麗,看上去總會覺得整體舒服,為什麼呢? 後來去了梁靜茹簽唱會,發現一個真理─頸部!原來,頸部是臉部最佳的衬托品,寫到這里,大馬的老友肯定會大罵: 林艾萱,您近來太無聊了吧!不是啦,講真的啦。我仔細看一下梁靜茹,她五管美不美並不重要,但一個部份卻會引人,頸部。嘿,女人保養忽略了頸部,那可犯下天下大錯。

那一天以後,我臉上的mask從臉部轉移去頸部,以前總是省用點只是將serum塗在臉上,現在,哦,頸部更重要,買mask時我會特別買頸部面膜,是watson特賣的“天天美麗”頸膜,再買小黃瓜滋潤品塗在頸部,是我胡塗,忽略了您30年,請讓我有機會贖罪吧,所以請不要怪我講電話為何怪怪的,因為~~我在敷頸膜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