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五, 十二月 29, 2006

我一直相信。

我一直相信,生命是上天賜予您的,但卻靠您的力量去彩繪去滋潤它。粗糙的生命,需要您細心的呵護;敏感的生命,需要您精靈的滋潤;細致的生命,更需要您關懷,每一種生命都有他價直所在。我從不認為自己生命是精彩,但卻努力卻描繪每一個細節,深怕露了靈魂的精髓!

英國之旅,讓我學習了生命的困苦與拼勁,改變了我人生的態度與信心,賦予我更大的生命力量。從飛機上,我與另兩名友人,從新航起程,到新加坡轉機,到了英國hetrow機場,已是下午3.30,那是地球的另一邊。機場出來,接機的依然惠心,那個熱情善良的朋友,但卻在感情跌了一絞的女孩,但並沒有對她的生活帶來打擊,我依然看到她努力為自己生命添上色彩,在她身上,讓我了解到一個人,可以從挫折中跌倒,也可以努力站起來,為自己鼓掌!

我希望,我也能做到。再過兩天就是2007年,這一年,從單身變成已婚,忙碌卻精彩,放下了在大馬努力創造的人脈,我來了這里,依然不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