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Batu Pahat, Malaysia
前媒体人,目前为全职妈妈与自由撰稿人 - 写作人 - 翻译員 - 文案撰寫 ─ 媒體策劃

星期六, 十二月 09, 2006

我回來了。

好久沒上來我的小築了。上個星期回了大趟大馬,除了更新護照與簽照外,最重要是看看我挂念的家人與另一半。與築穎在早上4.30分準備就緒,一路上大家都在談,兩個月前風塵赴赴赶來,兩個月後終於帶點小成就回冢。

好友過來接機,我們就直赴移民廳更新我的護照,幸好還可以拿到號碼,那位親切的officer問: ic mana? 我愣了一下。說: tak bawa。 officer看著我也愣了很多下。然後說: tak bawa macam mana boleh buat passport。我以為renew不用啊。我剛下機,一向出國都不帶ic,對治安超敏感的我總是認為東西放在家最安全。

護照做不成,只好去吃了一餐豐富的。好友請客為我洗塵,吃了兩個月的有機食物,終於可以吃到我至愛的大馬餐,但仍未見到另一半,還不可以吃太多,要keep住最美給他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